艾蔓精緻旅館為維護飯店設施品質完善,特設立有「細部清潔組」及「保養組」


平日勤於保養地毯、浴缸、五金及其他各項細微之處,方始我們得以在開幕四年後,還能維持嶄新與完好。


 


  為了讓愛護我們的消費者有耳目ㄧ新之感,淡水館近日更不惜斥資更新多項房內備品如:沙發、地毯、抱枕、床飾巾及備品盒等,經過陸續更換後,讓原本色調略嫌穩重與貴氣的「古典風華」,搖身ㄧ變呈現出年輕明亮的「新古典風華」且不失典雅氣質。而「現代時尚」也變身為更前衛與大膽並兼具時尚感,「峇里四季」則更貼近熱帶南洋的活潑風氣,至於看過改造後的「夢幻國度」,讓人不禁讚嘆公主與王子就該在這種新天地與氛圍中長相廝守。


 


  近期尚會陸續更改「北國禪風」,使其更豐富多變並饒富趣味,艾蔓感謝舊雨新知的支持,我們求新求變的目的,是為了讓消費者更加驚豔與認同,當您下次蒞臨時請細細品味我們的用心與巧思,若有任何批評與建議也竭誠歡迎您不吝指教,請多加利用部落格與我們互動,~~艾蔓由衷感謝您、更深深的祝福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水艾蔓精緻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