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淡水金色七夕情人節 煙火愛之船邀有情人共乘


大台灣 更新日期:2009/06/29 20:15 張雅姍





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雅姍】



  2009年七夕情人節即將登場,台北縣淡水鎮公所為了邀請有情人共賞淡水人最引以為傲的夕陽、海景等美麗風光,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8月22日、23日與七夕情人節當天26日舉辦2009年淡水金色七夕情人節系列活動,在夕陽、海景等靜態風景中加入音樂、煙火等動態聲光推出煙火愛之船等活動,愛侶可報名參加。





  2009年淡水金色七夕情人節的活動場地位在觀潮藝術廣場、淡水老街及戶外廣場,三天活動有愛情福袋限量預購、創意市集、煙火愛之船、音樂晚會、幸福特賣會一元競標、甜蜜情人競賽、愛情月老廟、尋找愛情拼圖、愛情大聲公、情定鵲橋、喜鵲傳情與愛情時空膠囊等包羅萬象訴說浪漫情意的內容。





  其中,將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出航的煙火愛之船,主辦單位將安排渡輪搭載愛侶們夜遊淡水河,滿載愛侶們的愛之船將由淡水碼頭出發,沿途一邊欣賞淡水河迷人夜景之外,還可觀賞璀璨煙火秀,想要搭乘煙火愛之船的民眾,須先購買愛情福袋,7月15日~8月15日開放網路預購,8月22日則在會場展售,愛情福袋限量100份,有情人可得把握!(圖片提供/淡水鎮公所)





  2009年淡水金色七夕情人節:http://0226221020.travel-web.com.tw


  淡水老街之旅:http://251.travel-web.com.t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水艾蔓精緻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