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因性而愛,女人因愛而性。酒是可以讓人暫時忘記很多事情,但醉酒也未必是件好事情


半醉半醒之間,朦朦朧朧的感覺。做一些連自己都不清楚的事,得到了並不會珍惜,因為我們都知道,玩玩而已。這就是所謂的一夜情,簡稱意亂情迷。



NO.1
處女座
理由:擁有一刻


挑剔的處女座,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看法。看上的必須得到,哪怕付出代價也在所不惜。得到了並不珍惜,只會留戀一下,擁有一刻,補償和滿足自己的心裏空虛就足夠了。



NO.2
天秤座
理由:換換口味


長時間相同的生活,乏味、無聊使天秤座不得不放輕鬆一下,其實對他們來說比較喜歡嘗試一下新鮮的東西,換換口味,避免自己的生活會枯燥,不讓自己感到孤獨。



NO.3
金牛座
理由:佔有欲強


當他瞄準了自己的獵物時,他的佔有欲超出我們的想像,朝三暮四不是他們的行為,但是一個小小的佔有欲就不得不讓我們為此臣服。其實老實的金牛也會有意亂情迷的情況出現哦。



NO.4
巨蟹座
理由:缺乏安全


一聽巨蟹這個名字,我們都會覺得很很強大。其實巨蟹是很敏感,很缺乏安全感的。當甜言蜜語從他耳邊一遍一遍的順過,他感覺到了安全感,就會被現實沖昏了頭腦的。



NO.5
雙子座
理由:各補所需


雙子他可以很快的愛上一個人,也可以很快的忘記一個人。他的適應能力是很強的。不能說他容易意亂情迷,只能說他適應能力特別強,各補所需。是屬於敢愛敢恨類型的,較多人欣賞。



五個星座各有各的特點,其實對於意亂情迷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。有的是因為一時的感覺,有的是因為生活的乏味,有的是因為滿足自己的佔有欲,有的是因為缺乏安全補償一下自己,有的是適應能力強各補所需。




圖文摘自網路


資料來源:網路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水艾蔓精緻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