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法達看星星:相持不下,兩敗俱傷

本周基調
愛情運★★
金錢運★★
事業運★★
(
★★★★★為滿分)

[
獅子座之月]進入終端:吉星金星(管愛情、財富、幸福)731轉入巨蟹座;一級星座警訊[水星/木星對沖][金星/冥王星對沖]接連在 7月底、8月初上場;水星(管交通、通信、傳播、財經)緊跟在82入駐處女座;天王星、海王星、冥王星、木星等的[四星退行]共伴效應也在背景中;一級星座警訊的頻率與強度再度凌駕星座吉訊的本週期;從星座角度解讀,意味著這段[獅子座之月]的星座氛圍,講座原有大膽強勢、熱情奔放、自我本位與誇大不實的集體情緒中,多了一些眼高手低、誤判情勢、自以為是和錯點鴛鴦譜的迷亂。

財星金星在本週期轉入巨蟹座,投資人情緒可望在這段期間出現微妙轉變,對全球經濟復蘇前景看法漸從多頭趨於保守。理財星象家指出,7月下旬到8月初有六大星座指標性訊號主要都和財星金星(管資產,貨幣)有關。星象顯示,短期內歐美失業率增加、財政赤字惡化、通貨隱憂再起,未來一周歐美股市籠罩超低氣壓,投資人宜維持相當現金水位,防禦佈局。

就個別星座而言,大環境讓人有如驚弓之鳥的本週期,絕大多數星座都受風暴波及,低潮星多於幸運星。其中運勢落在相對順境的當推,重振昔日雄風的獅子座;吉星加持的巨蟹座運勢居次;水瓶座熱心助人、體貼服務為人推崇,運勢也很不錯噩夢連連、硬仗不斷的痛苦星則屬:雙子座、處女座和天蠍座。

本周行運榜
1.獅子座:明日之星、如日中天、有求必應(運勢最旺)
2.
巨蟹座:大膽表白、惺惺相惜、開花結果(情感最順)
3.
水瓶座:卓越幹練、運籌帷幄、鋸細靡遭(事業最穩)

牡羊座
閉門苦練,一較長短。以事業工作為重心的這段日子,雖有強烈企圖心,卻略嫌力有未達、攻擊性不足。臨場表現,考試排名,競賽成績或票房賣座並不如預期。所幸收守護基本盤,固定班底,拿手項目或專攻路線仍具優勢。健康或體力陷低潮,家人是重要精神支柱。易有財劫,小心管理金錢,不簽糊塗賬、賣身契。愛情是一種修身養性。

金牛座
合縱連橫,招兵買馬。際遇先甘後苦,憂喜參半的這段日子,有時又逢凶化吉、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奇遇,有時卻又在劫難逃、傷勢不輕。談吐得體,公關手腕轉強,易得到異性好感、客戶青睞或說服難纏人物。衝突、誤會、不合等事一手擺平,聯誼、飯局驟增,小心邀約過多,應付不來。小心失竊、負債、跳票或被騙。愛情是把握當下。

雙子座
反求諸己,大局為重。即將與一連串非常際遇正面交手的這段日子,行事恐將如逆水行舟、險灘處處,得花費加倍力氣,才能勉強維持及格水準。事業運轉淪於公式化,協調聯擊,團隊精神重於一切。自由發揮空間有限,熱情快速消退中。情勢判斷、執行效力和時機拿捏似乎都容易出現失誤。正財運轉強,存款略增,愛情是混沌中的不變。

巨蟹座
大鵬展翅,陽光達陣。吉星金星進入本命宮的這段日子,常來一股溫柔而少憂的幸福感。期待以久的好財運與好姻緣(很人氣)隨之接踵而來。事業尤其在情勢推波助瀾下,終躍上檯面、擺脫包袱、聲名大噪,不少人還可望接下龍頭寶座、傳承接棒,自立門戶或白手起家。有名列前矛潛力。財運旺,投資報酬回收優渥。愛情是幸福進行式。

獅子座
意志貫徹,笑傲江湖。高踞年度運勢巔峰的這段日子,情感,工作,金錢紛紛告捷加分,不僅充分展現實力,還進一步突破自我極限。頗有贏家氣魄。不少人享受家庭圓滿,和樂融融的天倫之樂之餘,不忘事業勇敢承擔風險,大膽試探創新與突破,考運,官運佳,可望搶先在某處女地卡位,闖下領先基礎。投資大賺小賠。愛情是一種心靈歸宿。

處女座
速戰速決,亡羊補牢,運勢持續下滑的這段日子,面對短期危機叢生,大小狀況不斷的局面,得隨時保持當斷立斷,行動敏捷,以免小問題變大麻煩,事業經營有跨界太多,定位不清,隨波逐流或用功不深傾向,手氣也不算太順,還得提防小人,損友,忌好管閒事,辦公室戀情。慷慨好客散財多,荷包失血嚴重。愛情是如風輕輕走過。

天秤座
爾虞我詐,得不償失。運勢驟然烏雲密佈的這段時間,稍有不慎,恐將遭遇短暫重挫,傷勢不輕。事業有失有得,一方面業務與財務報表出現明顯起色,另一方面卻在派系鬥爭、政治運作或爭寵邀功上吃足苦頭。工作抉擇舉棋不定。避免與主管、當權派交惡互橫,遠離緋聞、弊案、爭議是非。旅行易有豔遇,財運不濟,愛情是情絲難理。

天蠍座
時不我與,有志難伸。渴望擺脫過往,重新來過的這段日子,儘管如願開展一段生涯新里程,不料卻可能因為金錢或情感出現嚴重危機、失誤,而讓原計劃觸礁,拖累工程進度或進修深造等中長期規劃。情緒略嫌急躁,行事較平日主觀衝動,不惜與反對聲音對槓嗆聲。利進修技藝或執照考試。預算失控,金錢損失。愛情是一種幸福失衡。

射手座
茅塞頓開,承先啟後。運勢有進有退的這段期間,儘管恐在事業上遭遇若干挫折、失望,精神上卻可能獲得極大滿足與福報。不妨用正面思考看待每個負面經驗,留待下回合參考。事業信心滿滿,低估潛在危機、勁敵、詐術或其他地雷,有大意失算跡象。預知某超級震撼內幕,勝算增強。運動、休旅活動易招桃花。愛情由淡轉濃。

魔羯座
同舟共濟,無往不利。朋友明顯增多的這段日子,不在為孤掌難鳴的寂寞所苦,可望在所屬團體或組織中找到知己,或拉進和週遭同事、夥伴的心理距離。合作默契大增,彼此也能適時提供援助。事業宜腳踏實地、按部就班、合群謙虛,不宜做太大規模擴充或太大幅跳躍。參觀訪問有助增長見識。遠行謹慎。財運小增。愛情是幸福升級。

水瓶座
貢獻良多,有目共睹。專注本業、心無旁騖的這段日子,大半時間都被公務、要事塞滿,身先士卒,一應承擔。不怕瑣碎、勇於負責的態度贏來不少掌聲。事業上軌道,工作盡職、行事周延,能順利堅持原則、避開陷阱,別自我否定。可惜某矛盾合作也到了攤牌時刻,過程痛苦。小心耳語、詭計等破壞。破財消災。愛情是一種溫柔呵護。

雙魚座
豪情萬丈,虛度現實。運勢凶中有吉的這段日子,近期將正面迎來當頭棒喝,內傷不輕。但在沮喪的同時,卻又浮現另一更為夢幻的良機。過度自信,錯估現實,易導致受騙上當,甚至意外落敗。若干無立字為憑的口頭承諾,溝通傳話,更是變卦層出。事業有不錯代表作,長期去向宜暫緩決定。投資運看好。愛情是一種耀眼的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水艾蔓精緻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